•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郎溪交运局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推进

发布时间:2020-02-18 15:01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郎溪县交运局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制订复工方案,建立健康档案,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推进。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筑牢联防联控防护网。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优化交通卡点管理,启动入城登记系统,采取网上审批,为企业(重点项目)复工提供快速高效通行服务,落实来郎返郎人员交接后续管控措施,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运营防控并举,提升公共交通运输保障。加强溧阳、高淳对接沟通,积极向省市主管部门汇报,努力解决同江苏省际交通运输通行不畅问题;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需求,提供“个性化”“点到点”的定制式交通运输保障服务;指导长途客运、城市城乡公交适时开通相关客运班线,尽快恢复出租车本县区域运营。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物流运输车辆管理要求,调整入郎物流运输车辆管理制度,开通应急运输“绿色通道”,确保做到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便利通行。

三是科学统筹谋划,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根据交通重点项目工期、员工结构和项目复工准备等情况,坚持科学预防,因企施策,分类分批有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商合杭高铁连接线、吼儿桥项目本周复工,环龙须湖健身绿道项目月底复工建设,确保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计划

按期完成。突出抓好项目谋划,全面做好2020年“美丽公路”和扩面延伸工程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结合“十四五”交通重点项目谋划,密切与高淳、长兴等地联系,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汇报、争取,重点谋划好宁杭高速第二通道等重大项目,大力构建长三角一体化快联快通的交通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