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县长肖阳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16 07:4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调研我县城市建设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县国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肖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静雅新苑二期、县人民医院综合楼、老城区改造项目、城区恒压泵站、天子湖延伸段道路工程、惟和小区二期、郎溪(国际)大酒店、全民健身中心等多处重点市政工程。每到一处,肖阳都认真听取项目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并对照工程规划图纸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

在充分肯定各项工作成效的同时,肖阳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密切协作、强化配合,提速提效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