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贺 信

发布时间:2020-01-16 07:40 来源: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县工商业联合会:

欣闻你单位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这是县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又一突破,也是全县所有商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县委、县政府特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县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开拓进取、创新有为,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热心服务民营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统一战线事业做出了极大贡献!

新形势赋予工商联工作新的使命,新时代期待工商联工作续写新的辉煌。郎溪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进入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相信今后全县的工商联工作一定会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再创新的业绩;一定会立足实际出发,紧密团结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实施一系列更加扎实有效、适应形势需要的特色举措,再创工作新局面,奋力为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再立新功!


中共郎溪县委    郎溪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