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赴宣城军分区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5 07:4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上午,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政协主席陈向阳率队赴宣城军分区、武警宣城支队等单位开展慰问活动,与部队领导同志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武警宣城支队政委唐毅对我县四大班子领导表示欢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副县长崔鸿斌,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等参加。

座谈中,彭禧元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群众,向宣城军分区对郎溪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全体驻宣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宣城军分区的关心支持下,我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特别是新营区建设再上新的台阶。新的一年,我县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传承和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奋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杜维祥代表宣城军分区和广大官兵对过去一年郎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的郎溪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感谢。

杜维祥表示,新的一年,宣城军分区将按照上级要求,立足国防动员建设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加快郎溪和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中,县四大班子领导还先后到县人武部和郎溪县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