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经济形势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07: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上午,全县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经济形势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四大班子领导陈忠才、陈向阳、张军、吴改及全县部分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县委副书记梅长春主持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彭禧元指出,2019年,全县经济发展稳中有升、民生福祉不断改善、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一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创新活县”发展战略和“对标先进、接轨苏南”发展路径,建立“3+5+1”重点工作领导和推进机制,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步,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凝聚精气神、建设新郎川”的良好氛围,汇集成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大事”,加快推进郎溪高质量发展,提升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强大合力。

彭禧元强调,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要求,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热情周到地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发展建言、为改革助力,为郎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集中观看了《启梦郎溪•2019》专题片,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前,与会老干部们集体参观了郎溪县第四小学、建平大道五期、高铁站及连接线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