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赴开发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4-01-06 08: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郎溪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少中、韩慈惠、李中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嵇文指出,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在全县“工业强县”战略和“工业突破攻坚战”中有着关键地位和作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开发区发展,按照“应支持、尽支持,能支持、快支持”原则对园区建设发展中的问题给予解决。希望开发区勇担发展重任,以锐意进取、开创业绩的精气神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嵇文强调,一要在双招双引上加码加力。要坚持将招大引强作为推动开发区发展的“火车头”,围绕“1+2+2”产业体系,重点招引10亿元以上大项目、好项目、牵动强的项目。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让更多以高层次人才为牵引的团队、项目、技术、平台落户开发区。二要在项目建设上加码加力。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抓手,坚持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全过程管理和调度,发挥好开发区项目专班作用,推动实现“签约即挂牌,拿地即开工”。三要在为企服务上加码加力。坚持从自己人的立场出发,真正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以实际行动当好企业发展的“及时雨”“店小二”“合伙人”。四要在存量盘活上加码加力。要充分盘活闲置土地、低效用地,提高亩均发展效益,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五要在功能提升上加码加力。围绕园区发展能力和水平提升,加快供热、供电、供气、道路等公用设施建设,谋划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安居房等配套设施,推动产城深度融合。六要在优化作风上加码加力。要以主题教育、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按照“作风建设持久战”战役部署要求,持续强化“忠诚尽职、知行合一、实干担当、廉洁守纪、争先进位”五大作风,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鹏汇报了开发区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县级层面帮助解决的重要事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良龙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答复,与会县领导就解决好园区体制机制、基础设施、要素保障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