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6 07: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我县2024年1月政企面对面座谈会(新能源产业专场)。县领导陈玉平、柯鸣、王鹏、王锁华,及我县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依次发言,大家从基础设施建设、融资贷款政策等方面反映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嵇文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逐一作出答复和回应。

嵇文指出,要坚定信心往前看。新能源产业前途广阔、大有可为,郎溪县委、县政府将新能源产业作为全县首位产业扶持和发展,在政策、要素、投入等各方面提供支持。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的信心,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不断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嵇文强调,要创新求变求强。要在规模上求突破,围绕自身产业延链强链,提升产品品质,积极拓展市场,增强企业实力;要在技术上求突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坚定不移地把企业做大做强。

嵇文强调,要坚持政企同心同向。县委、县政府有与企业家同担风雨、携手并进的信心和决心,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纾难解困,真正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充分信任政府部门,把郎溪当做事业发展的重要基地,通过双向奔赴,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

会上,副县长柯鸣通报了上一期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参会企业反映诉求办理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企业反映或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予以回应;与会县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