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参加建平、街道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4-01-02 08: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日,县委书记嵇文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建平、街道代表团讨论活动,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杨娟、袁毅、邵宇华、夏继东等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热烈有序,林鸥、潘仕云、邱永山、管剑超、宗健、茹彩齐、张玮、赵巧红、吕娟、张会娟、周继航等11位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谈发展、谈举措,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内容均表示赞同与支持,对报告所描绘的前景充满信心,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之后,嵇文指出,大家的发言,从不同的角度,从不同的事例,从不同的数据,客观的反映出了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未来一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随后,嵇文为代表们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用详实的数据说明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用具体的案例展示了克坚攻难而取得的丰硕收获,用系统的谋划表明了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嵇文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5 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郎溪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速奔跑的奋斗之年,做好明年工作,至关重要、影响深远。全县上下要有奋斗的姿态、奋斗的决心、奋斗的意志,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学比兴”活动,奋力打好“六大战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郎溪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真正抢抓新机遇、奋战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高质量、生态文明高水准、城乡面貌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党的建设高水平的现代化美好郎溪汇聚力量。

活动中,嵇文对建平镇、各街道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嵇文希望,与会的人大代表,要当好示范员,发挥好头雁的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率先贯彻两会精神,要当好引导员,带领群众积极投身到“六大战役”当中来,形成推动郎溪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