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24-01-02 07:5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1日在县城举行。

中共郎溪县委书记嵇文在开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韩慈惠同志代表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章泽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列席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协商讨论并赞同洪琳同志所作的县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会议期间,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深入协商,积极建言,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凝聚了广泛共识,汇聚了强大合力。

会议开得务实高效、风清气正,是一次团结民主、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坚决打好打赢“五大战役”,交出了一份向上向好的“成绩单”。全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认为,一年来,县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六大战役”目标任务,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郎溪冲刺全省经济运行20强,在建设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争当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人民政协事业新辉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郎溪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