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3-11-24 10: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积极回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领导姚来顺,县直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接访中,嵇文仔细翻阅信访材料,认真听取信访人员诉求,与现场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讨解决办法,提出具体措施和处理意见。

嵇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实做细做好这项“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源头管控,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领域,努力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发挥镇、村干部以及信访人的作用,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道路改造及通行方案,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要加强资金保障,努力提高道路修复的标准,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此次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3人次,涉及村庄居民出行、道路施工管理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