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涛城镇:“小改造”承载“大幸福”

发布时间:2023-11-27 08:00 来源:涛城镇 浏览:
【字体大小:

“非常感谢此次机会,让我们的家庭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次改造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还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郎溪县涛城镇合溪村无障碍改造工程的受益人家属潘仕雨感激地说。

近日,合溪村残联无障碍改造工程圆满竣工,潘仕雨家里迎来了大变化。看着崭新的热水器、洁白的墙面、铺砖的地面,潘仕雨越看越开心。

据悉,本次无障碍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坡道改造、扶手安装、无障碍卫生间改造、热水器电饭煲等电器安装、电路改造、墙体粉刷、地面硬化、烟雾报警器、门铃、感应灯等安装、衣柜、床更换、移动晾衣架等各类改造,此外还为精神患者配备了防走失手环。

“为了做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前期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调查走访,充分考虑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个性化需求,依据残疾类别、等级不同,灵活掌握、量身定做。”该镇副镇长张端说。

近年来,涛城镇残联着力解决残疾人家庭“出行难、如厕难、洗澡难”等实际问题,2023年计划实施无障碍改造13户,截至目前全部改造完工。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提高残疾人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提升残疾人群的获得感、幸福感。(潘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