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21: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李中厚、杨娟,县直有关部门及郎步街道、郎川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调研中,嵇文一行先后来到中港东路游园、龚家湾友爱巷、龚家湾二三区之间巷道、宁芜大浴场巷、安苑小区、中港新村、中港新村巷、电信营业厅、图书馆、图书馆巷、义乌商贸城、幸福佳苑,步行细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并针对每个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嵇文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工作理念,对于群众的“呼声”要“响应”、群众才能对我们的“呼应”有“回应”,要“满怀深情”的对待群众,为群众做实事,逐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嵇文强调,巷道文化的建设要提高标准,结合实际情况,体现文化特色的同时也要接地气,文化来源于群众,要让群众参与到巷道文化的设计与建设中来,用生动事例表现巷道文化,增强人民群众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在义乌商贸城和幸福佳苑,嵇文对之前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对当前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将责任落实到位,继续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做好宣传,更有力的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同心协力维护好大家共同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