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与远景科技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22: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9日,我县与远景科技集团举行远景能源郎溪县零碳智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嵇文,远景科技集团副总裁陈亚宾,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协议签署,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厚,远景东部区域公司副总裁、安徽省分公司总经理戴维梁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中厚和戴维梁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推动资源型投资与产业型投资协同发展,远景科技集团将在郎溪建设50亿元的零碳制造业项目、35亿元的风电场项目、30亿元共享储能电站项目,总投资115亿元。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远景安徽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