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22:0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青山埋忠骨,鲜花寄哀思。9月30日上午,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嵇文、洪琳、李少中等县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来到县烈士陵园,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高耸的烈士纪念碑显得格外庄严肃穆。上午8时许,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厚宣读祭文。

随后,少先队员们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深情的《献花曲》中,10名消防指战员手抬花篮,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嵇文、洪琳、李少中等缓步走到烈士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祭奠烈士英灵。全体人员神情庄重,严肃认真,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最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集体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