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郎川街道多举措推动稳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9-08 08:04 来源:郎川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郎川街道聚焦供需两端精准匹配,深挖拓宽渠道,为劳动者和用工企业提供更多暖心服务,推动援企稳岗政策尽快落地见效,将促进就业“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

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各社区(村)大力开展“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利用电子显示屏、大喇叭循环播放等方式,扩大信息宣传覆盖面。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社区交流群、就业信息群等互动形式,积极宣传“三公里”就业圈相关政策和小程序,促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实现精准对接,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

发挥社区近距离优势,打造就业服务“内生圈”。以社区服务为载体,助力“家门口”就业。在平港、文昌、祥兴3个社区积极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其中,将平港社区“三公里”就业圈打造成省示范点。通过“三公里”就业圈平台,积极帮助大学生、返乡就业人员、退役军人、失业人员等就近就业,帮助企业就近招工。

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帮助劳动者和用工企业交流对接。开发公益性岗位10个,见习岗位20个,短期见习岗位15个。帮助14个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为促进辖区居民创业就业,举办了2场技能培训班、1场创业培训班和1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就业见习对接会。(沈阳 特约记者 余克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