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21:4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2日上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通报当前疫情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中厚、杨娟出席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经受住了多次考验,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嵇文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此起彼伏,特别是秋季开学临近,师生员工跨地区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加,全县上下必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充分估计风险和不确定性,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嵇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关注重点地区的外溢风险,强化重点人员摸排、重点场所防控、重点人员监测、哨点预警作用、滚动核酸筛查、全面宣传引导,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嵇文要求,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属地党委政府要扛牢扛好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抓好各自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单位要做好风险人员摸排,督促居家健康检测和来郎人员报备工作;要切实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工作,履行好每个人“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

嵇文最后强调,要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郎溪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