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嵇文赴南京、苏州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15 22:1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4日至15日,县委书记嵇文带队赴南京市、苏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委办、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嵇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京双星电器塑料有限公司、江苏省中仁电气有限公司、苏州华瑞汽配智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对接项目合作事宜。每到一处,嵇文详细介绍了郎溪区位交通、政策机遇、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诚邀企业家到我县进行考察,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企业家纷纷表示,郎溪发展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对来郎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下一步,企业将抢抓郎溪发展机遇,加快县企合作步伐,携手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