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嵇文洪琳会见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15 22: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县长洪琳会见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县领导王勇、陈雪等参加。

嵇文、洪琳对严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徽商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郎溪发展表示感谢,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徽商银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郎溪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后,嵇文、洪琳指出,郎溪正处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既需要金融机构大力支持,也为金融机构拓展业务提供了广阔空间。县委、县政府热忱欢迎徽商银行深度参与郎溪发展,在工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同时,将积极引导银企对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徽商银行在郎溪发展壮大,拓展新空间、实现新突破。

严琛表示,徽商银行对郎溪的高质量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积极对接郎溪所需,支持郎溪发展,广泛参与郎溪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跟进郎溪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以及工业化进程,不断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机制,为郎溪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