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李少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所在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15 22: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到梅渚镇、新发镇走访人大代表所在企业。

与市人大代表、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业华面对面交流。围绕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产业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状况、产值税收等基本情况。

与县人大代表、安徽亘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简梦林座谈,宣传各类助企纾困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李少中要求,属地乡镇和涉企部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以问题为导向,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协助用好国家、省市县委稳经济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及时帮助企业疏通发展渠道。

李少中强调,要牢固安全责任无小事、 疫情防控不松懈意识,企业在抓建设、抓生产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拧紧夏季连续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阀;并希望企业代表牢记人大代表身份,积极参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主动融入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之中,想方设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扎根郎溪做优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办公室、梅渚镇、新发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