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洪琳到飞鲤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21:5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带队赴飞鲤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王勇、李中厚、陈良龙、吴宜平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活动。

洪琳一行先后来到飞鲤镇2022年花卉基地产业项目、湖滨村南漪湖福寿岛等地,每到一处,洪琳都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经营状况、运作模式、当前困难、发展思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洪琳详细听取了飞鲤镇汇报后,对飞鲤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飞鲤镇围绕目标定位要做到“三找三增”,整合闲置资产、协同郎川控股找资金,梳理设施短板、协同部门找项目,打造成熟产品、协同市场主体找市场;聚焦历史挖潜、实现小镇增色,聚焦产业打造、实现农业增效,聚焦经营理念、实现村镇增收。

洪琳要求,要做好村庄规划,以村庄规划为龙头,盘活闲置林地资源。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特别是沿线沿边的集中整治,做到节点、亮点纷呈。要谨防汛情和旱情的转换,加快水利项目的编制谋划工作。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提高能力水平。要围绕双过半的目标任务争先进位,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工作点评,参会县直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