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2022年LNG场站泄漏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29 21: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燃气企业应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各部门协调作战能力,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推进之际,6月27日,郎溪县住建局联合郎溪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LNG场站泄漏应急演练,县政府党组成员姚来顺,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出席活动,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

本次演练模拟燃气泄漏事故发生后,郎溪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操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汇报,并撤离现场,随后报警。应急抢险等相关单位组织救援力量相继抵达现场,成立现场应急指挥部,积极开展应急响应与联动处置。启动消防设施开始消水雾稀释,安全警戒组到达现场用仪器进行安全范围测定和划分。燃气公司现场指挥带领抢修力量到达事故现场,组织抢修人员抢修施工,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并尽快恢复供气,确保投入运行后安全正常。

演练结束后,县政府党组成员姚来顺在总结点评中指出,通过各参演单位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密切配合,能够有效应对LNG泄漏的安全生产事故,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检验了预案的可行性、实效性、衔接性和应急指挥机构的指挥协调能力,检验了各应急联动单位的协调配合能力,要借鉴演练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切实提高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防范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