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并调研基层党建

发布时间:2022-06-21 22:4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欢,县委办、十字镇、郎川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身体还好吗?生活方便吗?”嵇文先后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刘少清和生活困难党员张来凤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嵇文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尊重老党员、关心困难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走访慰问后,嵇文来到十字园区柏维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郎川街道文昌社区,调研非公党建和社区党建工作。调研中,嵇文强调,党的工作重心在基层,执政基础在基层,活力源泉也在基层,各级党组织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基层党建机制建好、工作做实,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紧密团结广大群众,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贯彻落实“街道联系社区、社区联系网格长、网格长联系楼栋长、楼栋长联系居户”机制,切实发挥楼栋长“五大员”作用,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