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22:4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李中厚、杨娟,县直有关部门及建平镇、十字镇、郎川街道、郎步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调研中,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国道235城南南西村段、水鸣段以及郎涛一村文化巷道,步行细查,看现场、听汇报、询进度、问群众,详细了解当前国道235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和背街小巷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嵇文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做深做透,引导群众真正理解、认同、支持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维护好大家共同的家园。

随后,嵇文还作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来到北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调研功能室建设及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嵇文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新形势下宣传、教育、引领、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各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整合好各类平台资源,通过统筹推进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实践工作,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广大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知晓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