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22:4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上午,全县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韩慈惠、冯晓尧、姚来顺、方晨阳、刘伟栋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信访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省、市委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

嵇文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意志推动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全力化解,围绕目标促化解、围绕销号促化解、围绕清零促化解,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问题解决、矛盾化解。要强化调度,时间倒排到天、责任具体到人,确保重点信访事项在6月底化解清零。要压实责任,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树牢法治思维,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式,化压力为动力、变消极为主动,迎难而上、排难而进,以“郎溪之稳”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