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珏、彭禧元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22:4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珏,市政协副主席彭禧元来郎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并现场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县领导张伟、王勇、王欢、吴宜平、叶鸿及市、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这次现场办公通过一定方式提前三天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并组成2个接待组,现场实际接待企业10家。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和十字园区,王珏、彭禧元分别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来访的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要素保障、招工用工、项目审批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诉求,与县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珏指出,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积极指导帮助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为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持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在现场答复的基础上,要再列出清单和时间表,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全面交办,并开展专项督办,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有结果。

王珏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最关键就是各级各部门要把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当做自己的事情,主动到企业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不能等企业来找我们请求解决问题。政策谋划要适度超前,增强前瞻性和预见性,让政策跑在困难前面。要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扎实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增强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

当天上午,王珏、彭禧元一行还走访了中易环保、吉厚智能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