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李少中主持召开新材料产业工作组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21:3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下午,新材料产业工作组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邵宇华、杨明珍、张沛出席会议,县人大办、县发改委、县委政法委、县委党校等新材料产业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2022年1-4月份新材料产业工作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2022年1-4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杨明珍、张沛分别进行了工作点评,分析了当前形势,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少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扩大有效投资的主抓手,更是检验我们干部抓发展能力和水平的试金石。

他强调,一是共识再凝聚,力度再加大。今年受疫情影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要深入分析1-4月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充分研判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凝聚广泛共识,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调度,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铆足干劲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第二季度实现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重点再突出,措施再有力。要加强在谈项目跟踪对接,全程做好项目的跟踪、洽谈、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反馈信息情况,充分发挥各单位和招商部门的统筹协调、联络对接职责,着力解决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加大新材料产业项目研究和谋划力度,切实加强项目论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招好项目,盯紧能耗低、污染低的项目,提升项目质量和效益。

三是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牵头单位要主动承担起责任,其他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新材料产业工作组招商引资工作。要用虎口夺食、无孔不入的精神抓招商,不怕挫折、锲而不舍,要坚持以开放的思维、合作的理念推进招商引资,要创新招商方式,积极开展线上招商,组织视频洽谈、云签约等,想方设法“走出去”“请进来”,提高招商引资质效,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