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07: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主持会议。县领导张伟、吴改、杨娟、陈良龙、冯晓尧、陈雪等参加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负起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做好阶段性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总体战。

嵇文强调,要做好上海返郎人员的摸排管控,做好人员摸排和政策宣传、回郎人员的全闭环服务和管控工作,压实“镇干部包村包组、村干部包组包户”“社区—网格—楼栋—住户网格管理体系”等工作机制。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交通卡口风险排查、隔离点安全管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医院诊所哨所预警、疫苗接种覆盖率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提升、宣传引导、责任落实等工作,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