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主持召开县市民文化中心项目推进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07:2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市民文化中心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郎川控股集团汇报了项目概况及进展情况;设计单位汇报了博物馆、非遗馆、规划馆展陈专项方案;参会县领导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围绕承担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嵇文指出,市民文化中心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载体,是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示郎溪内在魅力的重要平台。要高度重视,成立领导专班,进一步强化研究,高位推动市民文化中心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精心设计安排,注重展品质量和展馆使用效益,发挥好各场馆应有的功能和优势,展示出郎溪的“内在美”。要充分利用好已建成场馆,全面论证各空间布局的可行性、必要性,科学做好各场馆内部的功能布局规划。要重点关注非遗馆、博物馆、规划馆,展示郎溪发展历程和地方特色,讲好郎溪故事,体现出郎溪气息、时代气息。

嵇文强调,各场馆建设功能布局一定要“实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向前,坚持“精打细算”,对楼群功能进行适当调整,充分整合利用空间,发挥最大功能效益,使市民文化中心更加符合郎溪发展和群众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