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农技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28 07:45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5日,毕桥镇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邀请县畜牧局专家赴我镇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集中培训及科技下乡服务活动,来自当地的养殖场(户)共计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郎溪县畜牧局科技专家对当前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以及外来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形势、原则、措施、养殖场复工复养复产、设施改造升级、生物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当前养殖场(户)交流了看法。现场学习气氛浓厚,专家与学员们积极互动,对农户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据了解,毕桥镇现有规模养殖场43家。通过畜禽资源化利用设施升级改造,预计2022年底全镇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到95%以上,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98%以上。

此次培训及农业科技服务活动为农民群众解答了技术难题,科普了动物养殖的法律法规,发放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生猪养殖技术》《鱼病防治》《蛋鸭养殖手册》等养殖技术宣传资料50余份,深受当地养殖户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创新了思维,为解决技术难题提供了思路,收获颇多。(伍珺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