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镇:防疫不误建设 工程如期开工

发布时间:2022-04-28 07:46 来源:凌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上午,郎溪县凌笪镇汤桥村双汤桥建设如期开工,施工现场,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拆除老桥墩。“修了新桥,再也不怕道路淹水了。”村民陈元荣说。

据了解,双汤桥位于凌笪镇汤桥村汤桥村民组村口,处于汤桥、双庙两个行政村的交通主干道上。该桥的老桥建于2007年,桥身只有4米宽14.5米长,承担着凌笪镇南片的分水功能,但由于桥身过窄,泄洪能力差,每年汛期,该桥常常被洪水淹没,致使附近村民无法正常出行。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镇、村干部通过走访了解到相关情况,根据群众意愿,及时将该桥纳入改造计划,2021年争取扶贫项目资金145.2万,决定对双汤桥进行拆除新建。“新建的桥桥面宽6.5米,长25.5米,另外我们还将对桥东270米连接线进行重建,总预算约240万左右,资金不足部分由政府自筹。新桥建成后,将彻底改变汛期道路不通的状况,为村民出行带来便利。”该镇农路办负责人刘永君说。

为了尽快推进项目实施,让村民早受益,今年以来,该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做好项目建设范围内的清表、拆迁等工作,为工程顺利开工提供保障。目前施工方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确保在主汛期来临之前完成项目的主体工程。(夏忠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