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赴开发区调研存量盘活和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6 07: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赴郎溪经济开发区调研存量盘活和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王勇、姚来顺,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科技经信局、郎溪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嵇文一行实地查看了科大重工三期、吉厚智能、善沁五金、华瑞密封材料、凌红五金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嵇文听取了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开发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和主阵地,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寄托着全县发展的希望和梦想,要进一步把责任压实、工作做实、项目落实,真正把发展落到实处,确保综合实力进入全市省级开发区前3位、全省开发区30强,为郎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嵇文强调,要切实抓实五大攻坚,要千方百计强化“双招双引”,严格落实驻点招商工作制度,不能“走读式”招商;充分挖掘大企业的产业链、上下游及客户等“企业圈”,用好手中资源招大引强。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拉高工作标杆,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攻坚克难,把项目拉起来、让建设动起来、将速度提起来。要多措并举推动存量盘活,通过嫁接转让、增资改造、分割转让、回购储备等方式,分类推进存量盘活,制定政策守住底线,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和扶优扶强的鲜明导向。要将心比心落实为企服务,助推成长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帮助支撑型骨干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开展全程代办服务,切实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

要坚定不移开展形象提升,持续打造开发区外环线和重要内环线,引导帮助企业做好厂容厂貌提升,不断提升开发区品质形象、品牌价值。

嵇文要求,要切实压实工作作风,狠抓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考核,实行末位淘汰,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生活作风。要牢固树立“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意识,以奋斗的姿态、攻坚的决心、扎实的作风,撸起袖子拼命干,打造一支勇于拼搏奉献、舍弃个人私利、扎扎实实干事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