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洪琳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三次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21: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下午,县长洪琳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三次预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姚来顺,县工业项目预审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引荐单位、项目服务小组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回访情况,与会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和相关产业政策,从环境保护、产业准入、项目选址、投资强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洪琳要求,一是要跟上县委工作要求的时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落实每月一开工、每月一签约工作任务;二是要达成投资转化的条件,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真正实现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三是要看到发展效益的转化,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产;四是要保住安全生产和环保两条底线,坚定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把环保和安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时刻牢牢抓在手上;五是要比出“双招双引”“项目为王”的精气神,营造镇域之间招商引资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亮出精气神、比出高质量,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