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洪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23: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洪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副县长陈雪、方晨阳,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围绕“人物同防”“重点场所”“一老一小”等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洪琳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紧。要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做到所观所听皆是事、所思所考解决事,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从严从实从紧从快防止疫情蔓延。二是行动上要再快。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及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入郎即管,人、物、环境同防,确保反应及时、应对有力;要突出“四早”要求,细化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各项举措;要压实“四方”责任,完善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任务清单,健全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要突出重点场所,严格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坚持“动态清零”,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三是保障上要再实。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县级领导要抓行业抓防控,县防疫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力度,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调度频次、加大调度力度、细化调度内容;要进一步深化宣传发动,对疫情防控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对防疫中的暖心故事要多发现多报道;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