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洪琳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在谈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22:5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洪琳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在谈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姚来顺,县政府办、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发改委、郎溪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及相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汇报了在谈重点项目情况,相关招引单位作了补充发言。与会县领导围绕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洪琳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所有在谈重点项目认真梳理,成立专班、明确专人、排好计划、主动跟踪,推进项目快落地、早开工。要强化要素保障和节约集约利用,持续优化服务,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推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和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