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 抢抓战略机遇 高质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和规划

发布时间:2021-09-17 07: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一体化发展支撑保障,加快构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内联外畅交通体系,9月15日至16日,县长肖阳实地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副县长姚来顺,县政府办、县交运局及有关镇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或参会。

9月15日,肖阳一行深入一线实地查看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项目谋划及路域环境整治、绿化提升等情况,要求坚持系统思维,抢抓战略机遇,进一步科学规划、优化布局,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打通一体化“大动脉”,疏通“毛细血管”,以更加优化交通体系,进一步凸显区位优势,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速“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推进。

9月16日,肖阳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调度会。他指出,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补短板、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抓手,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抢抓“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机遇期,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和规划,加快构建内联外畅的多层次、立体化、网格状交通体系。他强调,要快速度推进在建项目建设,高效率推进近期拟实施项目前期工作,高水平谋划规划项目,持续强化协调配合,积极向上争取,加大协调对接,加强要素保障,确保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尽快开工、早日建成、发挥效益,着力提高交通综合竞争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上,县交运局就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和谋划规划情况作了汇报,参会单位依次进行了发言,姚来顺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