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考察团赴广德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07: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验,提升我县创建水平。9月1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娟率领考察组赴广德市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陪同调研、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广德市城区社区、老旧小区、背街后巷、城中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在座谈会上,座谈双方就组织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加大背街后巷、老旧小区、城中村整治力度,建立常态长效创建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杨娟指出,广德市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思路清晰,方法经验先进,成效显著,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广德市的先进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我县创建工作水平,全力做好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