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梅渚镇:加快推进企业疫苗接种工作 扎实构建人体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4-12 10:06 来源:梅渚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接种新冠疫苗的意识,郎溪县梅渚镇在走访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需求的同时,向企业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多举措推进梅渚镇园区各企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率先接种,示范引领。该镇社会事务中心主动联系镇卫生院,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接种流程以及接种禁忌,并预约好时间,分批次、有序组织政府工作人员前往定点医院进行接种,截止目前已有71名政府职工率先接种新冠疫苗,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其中。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该镇以园区74家企业为重点开展企业职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摸排,主动做好接种疫苗宣传动员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各类微信群等进行高频率宣传,引导广大职工主动登记接种,并号召企业党员带头接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

主动对接,优化服务。该镇及时与企业对接,每天统计汇总企业接种的人群、数量等,并提前向镇卫生院报备,安排后续接种任务,避免大量人群聚集,影响接种效率,同时现场为企业职工做好服务和解释工作,确保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全镇已有24家企业职工主动进行接种,后续该镇将持续扩大宣传,号召企业职工共同履行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动员更多职工接种疫苗,构筑免疫屏障,共筑防疫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