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平镇有序推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08:25 来源:建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方便有效的手段。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建平镇有序推进全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及时召开推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制定全民接种新冠疫苗日程安排,加强对村、社区工作指导,落实主体责任。

二是强化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利用微信等融媒体、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方式,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强化宣传效果。

三是更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台。拨付4万元改造建平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台,提高疫苗接种效率,持续高效推进群众疫苗接种工作。

截止目前,建平镇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500余人。下一步,建平镇将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筑牢免疫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