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济开发区一季度经济力争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3-31 19:1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郎溪经济开发区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机遇,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减量化增长为抓手,抢抓发展机遇、深挖增长潜力、创优发展环境,全区经济运行积极因素逐渐增多,发展信心明显增强。

在安徽韩华建材公司,去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外贸企业面临严重亏损的局面。然而,在同样的市场环境下,韩华建材却逆势而上,2020年实现进出口额3622万美元,同比增长17%。在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上,荣获“进出口增长十强企业”。

韩华建材公司董事长助理郑浩:我们2020年公司实现了3.5个亿的产值。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也是把产业结构做了调整,把客户从原来单一的欧美渠道分散到东南亚和澳大利亚这些渠道,通过实践表明这个效果还是不错的,今年第一季度以来,我们已经实现了产值突破了一千万美金,那么今年预计我们全年总产值应该是能达到四个亿以上。

郎溪腾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航空零部件、旋转接头及其相关液压传动产品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一排排机器轰隆作响,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据了解,该企业于今年3月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预计全面达产后,年产值超5亿元,年税收超3500万元。

郎溪腾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程芳喜:今年我们产值目标是2.3个亿,我们一到二月份完成了3200万,一月份是1700万,二月份是1500万,三月份我们定的产值目标是2200万。目前,我们工厂的下一步计划是工厂的二期建设在下半年要投产,产能还要进一步扩充,预计固定资产、设备这一块的投资大约要2000万左右。

据悉,我县1-2月份217户规上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30.18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2.45%;100户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4.92亿元,同比增长4.40%;79户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产值15.71亿元,同比增长20.85%。累计新增规上工业企业23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