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三式”服务提升惠企便民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4-04-09 08:14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三式”服务,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惠企便民服务质效。

“便捷式”服务更贴心。成立不动产登记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先锋岗”服务窗口,创新应用不动产“四电”模式,实现不动产登记全程无纸化、不见面、网上办、零跑腿。目前,该县月调用“四电”次数大约在1600余次、办理500余件同类业务,全业务网办率达85%以上,企业回访“满意度”100%,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互动式”服务更暖心。针对群众差异性的法律思维,该局通过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定期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基层及企业开展普法宣传等方式,“面对面”“点对点”“全方位”为其提供法律问题解答、指引。2023年以来,该局已开展各类普法宣传4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万余份,解答群众及企业各类问题200余个。

“保姆式”服务更舒心。把优质服务作为惠企利民、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走访调研、现场办公、要素对接等多种形式,精准对接服务辖区企业,听取企业意见、了解发展诉求,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让企业舒心。目前已走访各类企业30余家,发放便企手册600余份,收集问题数5个,现已全部解决。(杨英凯 杨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