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三精”举措助力出口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31 08:27 来源: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精准滴灌”强化宣传辅导。今年以来,我县新增出口企业4户,为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出口退税相关政策,税务人员逐户上门辅导,及时解决企业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规避涉税风险。开展出口退税业务集中培训,会同县商务局等部门举办郎溪县2021年外贸政策暨跨境电商新业态培训会,帮助出口企业充分运用税收优惠政策做大做强。

二是“精心服务”提升办税质效。全面推行无纸化退税申报,目前我县无纸化申报、无纸化退税企业户数已达73户,实现一、二类企业全覆盖,三类企业符合条件由专人辅导进行无纸化备案。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加快退税申报数据审核进度,平均退税时间由原先的5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今年1-3月共办理出口退税98户次,退税5356.5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546.17万元,增长40.58%。

三是“精细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按规定及时组织开展出口退(免)税企业分类管理年度评定,优化出口退(免)税企业分类管理类别,2020年共评定出口退(免)税企业95户,对符合条件的13户出口企业的管理类别重新进行了评定,由三类调整为二类,调整户数占全部出口企业的13.68%,有效缩短了退税等待时间,使纳税人充分享受等级提升带来的退税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