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两山”理念实践创新示范与郎溪“三美”模式探索——乡村振兴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1 18:3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两山”理念实践创新示范与郎溪“三美”模式探索——乡村振兴主题研讨会。中国旅游报社副社长胥波,《中国摄影》杂志社副总编辑陈奇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现代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张辉,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财经战略研究院旅游与休闲研究室主任戴学锋,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刘家明,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旅游产业 经济研究所所长张金山,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仕源,副县长王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专家们对郎溪县长期以来坚持“生态立县”的发展基调,牢固树立“两山”理念,积极探索“三美”模式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县乡村旅游发展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有益的建议。为我县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的下一步发展规划擘画蓝图和目标。

王勇指出,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相关部门要学有所悟,深入领会,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部门职责任务,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全面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两山”理念,积极探索“三美”模式,确保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