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等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20:3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7日至18日,县委书记彭禧元到凌笪乡、十字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等工作。县领导邱铁军、韩慈惠、杨娟、王勇,县直相关部门、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17日下午,彭禧元等来到凌笪乡下吴村罗市乡村振兴示范村,检查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查看了白茶生态园产业扶贫基地。彭禧元强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过程中,一定要高度重视文化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大家参与共建家园的热情,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水平,以生态美引领生产美、带动生活美。

18日下午,在十字镇施吴村“网红”直播基地,彭禧元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吴村农村电商直播中心和杜鹃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彭禧元强调,要充分发挥当地旅游资源特色优势,积极探索农村电商直播带动村民致富的新模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在新和旅游度假区,彭禧元等现场查看了2021安徽•郎溪樱花文旅嘉年华各项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彭禧元在调研座谈中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本次乡村振兴主题研讨等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相关部门要精心准备,积极扩大新和旅游度假区的影响,提升郎溪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