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3 22:2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彭禧元强调 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砥砺初心使命 激发干事热情

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郎溪

肖阳主持 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等出席

3月12日下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对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会议。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负责人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对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彭禧元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好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有关精神,按照县委统一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一要立足“学党史”,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立足“悟思想”,把稳思想之舵,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立足“办实事”,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坚持当老百姓的官、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始终坚持与人民站在一起;四要立足“开新局”,矢志砥砺奋进,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转化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有力举措、转化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有力举措、转化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

彭禧元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强化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汇聚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立正确党史观、充分运用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二要强化统筹结合,丰富教育载体,体现郎溪特色,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三要强化督促指导,保证学习教育质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强化宣传报道,组织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肖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站位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高标准质量,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目标要求、学习内容、重点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积极谋划自选动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要以更高成效落实,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夺胜利,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