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陈忠才带队赴江浙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2021-03-15 19: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带队赴浙江杭州、湖州、江苏吴江等区域开展招商工作,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忠才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州大东吴(练市)绿色智造产业园、浙江泓隆机械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吴江金泰电机生产制造等项目。

在湖州大东吴绿色智造产业园,陈忠才一行实地参观了产业园规划展览馆,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及未来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发展规划,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陈忠才详细介绍了郎溪区位及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就工业地产、智能制造产业园进行深入有效的合作,着力开展产业承接转移对接工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陈忠才一行实地参观考察浙江泓隆机械、吴江金泰电机等企业,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与工艺流程,双方就我县主导产业与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探讨,陈忠才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郎溪县招商引资政策及企业营商环境,真诚邀请企业家们来我县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具体的投资事宜,并要求我县招商一线的同志要及时为企业家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