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动态

“四送一服”添马力 力争新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3-05 08:26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的余温刚刚褪去,郎溪这片投资的热土上已经春意萌发,企业纷纷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走进位于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的立宇食品(郎溪)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偌大的车间里,只有自动化设备在安静的运转生产,工人们在操作室盯着电脑屏幕。一旁的咖啡品茗室里,工作人员品尝着生产出来的不同批次咖啡的差异,为产品生产做好指导。该厂负责人周平安告诉记者,成立于2002年的立宇公司是第一家入驻十字园区的企业,今年正月初七就已经开始了生产,目前本地员工已经全部返岗复工。“正在生产的是年前接到的一笔四千万元的订单,现在两条生产线24小时生产,预计这批订单将在2月底完成。”

在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流水线上,工人们正忙着抓紧生产。“年前企业积累了很多的订单没有完成生产,加上今年第一季度我们要启用饮品制剂的新车间,我们在正月初七就已经正式复工复产。”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国靖说,2020年以来,公司抢抓疫情带来的健康消费需求机遇,扩大产能,出口实现了逆势增长。“在政府一系列政策的支持下,2020年企业销售收入1.44亿元”

为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做好企业服务工作,郎溪县“四送一服”办在年前便联合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县交运局、郎溪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全区企业复工时间及企业异地务工人员留郎和返乡摸排工作。通过落实“三员一长”的网格包保责任,实现了“全区一张网、网中细分格、格中有人管、人员责任清”的网格管理机制,全面摸清了企业复工时间、使用外地员工、员工返乡返岗等情况,务求做到不漏一人,不缺一员,全面筑牢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同时加强动态管理,建立郎溪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人员管理台账,各企业落实一日一报制度,动态报送企业复工复产及员工返郎情况。截至3月1日,郎溪经开区企业400余家企业已经全面复工。

“实行企业联系领导制度,逐户深入企业、重点项目调查摸底,解决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遇到的困难,解决好企业蒸汽、用电、用气、用工等难题,为企业及时复产达产,提供必要的要素保障。”郎溪经济开发区“四送一服”分管负责同志介绍,围绕产业链招商、项目推进和企业培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不断做大总量、提升质量、补齐短板;强化经济运行预测、监测和分析,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促使规上企业全面开工运行,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