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送一服 > 工作动态

坚持工业强县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1 08:23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郎溪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围绕技术改造、绿色制造及智能化改造等方面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目前该县已形成以汽车零部件、特色化成套设备、电梯及配件为代表的智能制造板块,以建筑新材料和纺织新材料为代表的新材料板块,以医疗用品和绿色食品为代表的大健康板块。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郎溪县印发《县科技经信局联系包保重点企业方案》,遴选郎溪县60户重点企业及项目,由党政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建立一对一联系制度,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存在困难等问题,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优化整合现有政策,提请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突出“亩均论英雄、创新论英雄、绿色论英雄”理念,推行分类指导和精准扶持,加速推进资源要素向高效益、高产出、高成长性企业倾斜集聚;进一步修订完善《郎溪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强化评价结果应用,提高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水平,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成立“惠企先锋”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围绕制造强省、三重一创、科技创新、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进行全面宣传解读,指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在转型升级中获取更多资金支持。

2020年度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奖补资金、制造强省建设政策奖补项目资金名单中,该县华菱精工、托新精密、科大重工、韩华建材、柏维力生物等14家企业19个项目共获专项资金1405.8万元,争取资金额度创历史最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