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8 22: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出席会议。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转变状态,以良好的精气神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抢抓“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机遇的关键一年,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尽快收心、及早部署、严肃纪律、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迅速投入到紧张快干的工作之中,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落实到位。

彭禧元要求,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夺取首季开门红。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就是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切实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抓好重点工作的谋划、复工复产工作、项目招引与推进、文旅宣传推介、春耕备耕工作。二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三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主动革新作风上的陋习,做到统筹结合,做到整改和经济两手抓两不误,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彭禧元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作风、改进方法、齐心协力,一着不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关于做好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2月18日上午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精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