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检查疫情防控 看望慰问留郎过年外地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4 17:3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至14日,县长肖阳深入商场、酒店、社区、企业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留郎过年的外地职工。县领导吕海波、姜圣林,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科技经信局及郎溪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在利苑酒店和国购广场,肖阳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商超酒店等地方人员密集度高、流动性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加强日常督导检查,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细做实。

在中港社区,肖阳详细查看了返乡人员摸排台账、核酸检测信息以及值班工作记录、网格化排查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表达新春祝福。肖阳指出,春节期间,外地来郎走亲访友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必须以更加严实的措施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博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肖阳看望慰问了留郎过年并坚守在生产岗位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行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多关心在岗职工的生活,把生产、生活安排好,确保大家安心工作、开心过年。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郎溪、投资郎溪、扎根郎溪,持续做强做大做优,助力郎溪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肖阳还暗访督查了社区“双禁”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