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20:0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带队赴我县各乡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以及奖励金,以表达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相关负责机构参与此次工作。

曹江一行先后来到现役立功受奖军人张颢、季胜、赵国涛、万平家中,将三等功的喜报和慰问奖金送到他们或家属的手中,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活动中,曹江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位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家属家庭生活状况,并感谢军人父母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军人家属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

本次活动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军人家属,并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